「社创嘉年华」展示社创基金十年工作成果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出席「社创嘉年华」并主持「社创基金十周年庆典」
日期

24-26/11/2023

2023年是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成立的十周年,基金在今年较早前已陆续推出一系列活动,与市民一起回顾工作成果,携手迎向未来。当中的重点宣传活动「社创嘉年华」已于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于中环街市举行。「嘉年华」以「创新创效助扶贫」为主题,设置近20个摊位,展出多项应对社会需要的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此外,亦透过工作坊,让公众亲身体验社会创新如何帮助有需要人士。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于11月25日出席「社创嘉年华」并主持「社创基金十周年庆典」时表示,社创基金的工作成果有目共睹,包括已支持超过500个社创项目,照顾不同基层社群的需要,并加强本港扶贫工作。当日其他主礼嘉宾包括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社创基金专责小组主席李正仪博士、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教育局副局长施俊辉,以及效率专员兼社创基金专责小组秘书处秘书长苏贝茜。

 

另一项宣传活动社创巡迴展亦已于11月24日至30日于中环街市二楼举行,重点介绍协创机构创新计划、旗舰项目和多个主要项目,并展出数个创新项目的产品的实物或模型。

 

欲知基金十周年及相关活动的更多资讯,可浏览社创基金十周年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