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创基金委聘第三批协创机构推展新一轮创新计划

社创基金委聘第三批协创机构推展新一轮创新计划
日期

22/03/2023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早前成功委聘四间机构为第三批协创机构,推展新一轮创新计划,为更多社会创业家提供支援,并推动社创生态系统持续发展。四间获委聘的协创机构为丰盛社企学会有限公司、香港社会服务联会、MakerBay Foundation Limited及香港乐施会。预期四间协创机构于三年的委聘期内将资助及培育超过 240个创新项目。请按  到社创基金网站阅览各计划详情。

 

社创基金分别于2015及2020年委聘第一及第二批协创机构推展创新计划,培育及支援不同人士及机构推行不同类型和缔造社会效益的创新项目。

 

《明报》在3月22日专文报导了社创基金委聘第三批协创机构,并阐述数个经由过往两轮协创机构计划资助的创新项目如何回应社会问题,请按  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