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團隊

管理參議主任

管理參議主任是效率促進辦公室團隊的主要成員。我們以管理顧問的身分,協助政府各決策局和部門尋找改進機會,促成及實施改革,加快創新及採納科技的步伐,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管理參議主任是政府內部的管理顧問,具備以下特質:

恪守專業

恪守專業

靈活創新

靈活創新

體察入微

體察入微

思想開闊

思想開闊

我們致力成為政府所有決策局和部門的首選顧問夥伴,為夥伴提供各項顧問服務。我們的團隊對公共政策有深入了解、具備業務流程和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掌握有關科技和工作實務的市場資訊,以及在政府內部和與私營機構建立了廣泛的聯繫。我們充分利用這些資源,為部門制訂策略性和切實可行的方案,協助他們提供以民為本的公共服務。顧問服務包括業務流程重整、部門管理檢討、架構檢討、服務表現衡量、設計思維、知識管理、共享服務、公營機構創新、資訊科技應用研究、精簡政府服務及方便營商工作檢討、以及市場和財務分析。

 

管理參議主任團隊除了是政府內部的管理顧問,亦擔任公營部門創新的智囊,協助部門設計和推行創新項目,尋找超越部門界限的改進機會,成為推動跨部門項目的催化劑,試驗並促成新服務和新的工作方式。

 

我們非常重視團隊合作,關懷和尊重團隊中的每一分子。我們積極與所服務部門和夥伴一起學習,從多角度思考,時刻準備接納新構思,樂於探索新領域。

 

管理參議主任有機會被調派往其他決策局和部門工作,與不同職系的同事緊密合作,為這些部門提供一般顧問、資源管理或其他專業範疇的服務。

1823 團隊

1823 團隊

1823提供24小時服務,為市民解答有關23個政府部門的查詢。1823亦接收市民對所有政府服務的投訴、建議和讚賞,並會將個案轉介相關的政府部門考慮及跟進,以及追蹤部門的回覆進度。

行政及支援團隊

行政及支援團隊

行政團隊負責管理員工、財務、資訊科技、檔案和一般行政工作,也為扶貧委員會轄下的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秘書處提供秘書和行政支援。

此外,我們聘請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如設計、多媒體製作、市場推廣和公共關係等等,他們在不同領域發揮專長,協助團隊為社會制定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