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顧問:一般管理顧問服務支援

管理顧問:一般管理顧問服務支援

社會和經濟發展衍生新的需求和對公共服務的新期望。面對這些挑戰,政府各決策局和部門均致力持續改良運作方式和服務。在改進的過程中,有時需要借助外間的管理顧問服務提供建議。

管理顧問:一般管理顧問服務支援主視覺

效率促進辦公室為各決策局和部門提供有關委聘一般管理顧問服務的支援和建議,也負責聯繫政府(使用者)和管理顧問公司(供應商)。

 

各決策局和部門可以透過數碼政府合署(政府的內聯網入門網站)的一般管理顧問服務網站取得已登記的管理顧問公司名冊及詳細資料。

 

而一般管理顧問公司則可以在 名冊中登記 (暫只提供英文版本),並提供最新的公司資料、服務範疇、項目經驗及聯絡資料。

 

請前往 一般管理顧問服務網站  (暫只提供英文版本)閱覽已登記的管理顧問公司的詳細資料。

效率促進辦公室的支援

在委聘及使用管理顧問服務方面,我們為各決策局及部門提供技術及行政支援,包括就以下項目作出建議–

登記名冊中管理顧問公司的背景、經驗及專長

顧問工作簡介之擬備

評審準則和評分方法

提交予 中央顧問公司遴選委員會 和部門顧問公司遴選委員會的相關文件

顧問服務協議及商議工作簡介

尋找顧問服務的途徑

除上述支援外,我們亦提供以下服務

  • 管理及備存 顧問公司名冊  
  • 以評審委員及商議小組組員身份參與遴選及商議過程;以及
  • 參與項目督導委員會,監督獲選顧問的表現。
除上述支援外,我們亦提供以下服務

如有查詢,請聯絡效率促進辦公室一般管理顧問服務組,電話:2165 7246 或 2165 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