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基金委聘第三批協創機構推展新一輪創新計劃

社創基金委聘第三批協創機構推展新一輪創新計劃
日期

22/03/2023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早前成功委聘四間機構為第三批協創機構,推展新一輪創新計劃,為更多社會創業家提供支援,並推動社創生態系統持續發展。四間獲委聘的協創機構為豐盛社企學會有限公司、香港社會服務聯會、MakerBay Foundation Limited及香港樂施會。預期四間協創機構於三年的委聘期內將資助及培育超過 240個創新項目。請按  到社創基金網站閱覽各計劃詳情。

 

社創基金分別於2015及2020年委聘第一及第二批協創機構推展創新計劃,培育及支援不同人士及機構推行不同類型和締造社會效益的創新項目。

 

《明報》在3月22日專文報導了社創基金委聘第三批協創機構,並闡述數個經由過往兩輪協創機構計劃資助的創新項目如何回應社會問題,請按  此閱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