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及查詢

聯絡及查詢

如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查詢或建議,可透過以下途徑與我們聯絡。為方便跟進,請提供姓名及聯絡方法。

效率促進辦公室相關事宜

效率促進辦公室相關事宜

電話:2165 7255 (由1823代為接聽)

傳真:2524 7267

通訊地址: 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3號庫務大樓14樓

如對我們的服務有所不滿,可透過以下途徑作出投訴,請提供姓名及聯絡方法,以便跟進。

電話:2165 7352

傳真:2524 7267

通訊地址: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3號庫務大樓14樓

其他查詢

1823

有關1823事宜,請瀏覽網站:

www.1823.gov.hk

www.1823.gov.hk/tc/about-us/contact-us

方便營商

有關方便營商事宜,請瀏覽網站:

www.gov.hk/tc/theme/bf/home/

社創基金

有關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事宜,請瀏覽網站:

www.sie.gov.hk

www.sie.gov.hk/tc/contact-us.page

我們會儘快及公正地徹查所有投訴,並在10天內給予初步回覆。如不能在30天內詳盡答覆,我們會向投訴人報告工作調查進度。

 

如認為投訴未獲妥善處理,並希望對調查結果提出上訴,可透過以下途徑致函首席行政主任(效率促進辦公室)。並請提供你的個案的檔號及日期,以助我們儘快跟進。

通訊地址:九龍長沙灣東京街西3號庫務大樓14樓

請注意,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的申請不設上訴機制,專責小組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對本網站的意見

歡迎填寫問卷  ,告訴我們你對本網站的意見,你的意見將有助我們精益求精。